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~~ 送走了糜烂精彩的一年 ~~

不知不觉又一年。。。
颓废且无趣的07年。。。
糜烂却精彩的08年。。。
迎接了期待的09年。。。

08年。。。
好精彩的一年。。。
虽然有些糜烂。。。
却糜烂得精彩。。。

08年的我。。。
好像喜欢钻牛角尖。。。
好像喜欢挑战极限。。。
好像喜欢不断尝试。。。
好像喜欢挑拨离间。。。
好像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
送走了08年。。。
送走了奇怪的一年。。。
送走了新鲜的一年。。。
送走了精彩的一年。。。
送走了他妈的一年。。。
送走了。。。。。。

08年。。。
尝试了很多新东西。。。
新的体验。。。
新的感觉。。。
新的观点。。。
新的理想。。。
一切都新新的。。。
还不错。。。

08年。。。
成绩进步得我有点接受不了。。。
性格却退步的令我有点怀疑。。。
烂学生便好学生。。。
好人却变了坏人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还不错的一年。。。

新的一年。。。
大家都该给与新的希望。。。
那就请大家写下您的愿望吧。。。

我希望09年比08年更精彩。。。
但不是糜烂的精彩。。。
而是灿烂幸福的精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08年 是个精彩的一年
    当然 也还蛮颓废的
    精彩的 是和朋友们相聚 玩乐
    颓废的 不必说也知道是成绩 =.="
    忙碌的 就是我的part time jobs
    哈。。。 还蛮"充实"的耶

    09年 全新的一年
    结束了三年的大学生涯
    踏入了人生另各阶段
    不能再像之前那样
    无所顾忌 无忧无虑
    而要开始打拼事业了

    只希望 工作顺利
    朋友们 还是一样互相联络
    开心 最重要~~~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祝你新年新希望。。。
    还蛮期待我的2009 年是个怎样的年份。。。
    大家一起努力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