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~~ 我不是好人~~

从不觉得自己是好人。。。
在朋友面前虽然都争做好人。。。
却知道自己彻底的不是个好人。。。

好人的定义在哪里。。。
坏人的缘故是什么。。。
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从哪来的。。。

我做过的坏事很多。。。
或许某些人不觉得坏。。。
我却觉得对不起很多人。。。

曾经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。。。
曾经导致情侣分手的下场。。。
曾经领导两个人吵架收场。。。
曾经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很多说不出口的曾经。。。
也有很多说不出口的对不起。。。
也有很多说不出口的我喜欢你。。。
说不出口。。。

许许多多的曾经和说不出口。。。
导致许许多多的问题。。。
接着许许多多的烦恼。。。
后来许许多多的后悔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人,不是神圣的。。。
    就算是神仙,也会有犯错的机会。。
    人就是要犯错,才会懂得成长。。
    我就是在犯错中成长的。。。

    我也做了很多令我很后悔的事。。
    换来的。。就只有痛!

    你是个好男生。。
    能认识你是一种缘分。。
    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。。。
    我们失去联络这么多年。。
    却在展览会中宇回对方。。

    这就是冥冥中的安排。。。

    我深信。。。
    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
    不是你的。。怎么抓住。。也抓不到。。

    不要把时间都投注在固定的方向。。
    试下把方向盘转转下。。
    说不定你又会遇见新的地图了 =)

    cheers !!!
    Happy New Year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应该说是个好朋友而不是个好人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cheers~~~
    Happy New Year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。。。
    大家都在错误中成长
    我也做过好多坏事。。。哈
    最重要的 就是知错能改吧
    别再继续错下去 或重犯相同错误
    而懂得反省 知道自己做错

    曾经的 就让他过去 当作人生中的参考
    现在的 就要好好把握
    未来的 就得去争取~!

    别说好人坏人的
    相信没有一个是百分百的好人
    但 也不是所有的都是坏人

    所以啊 我们都不是好人
    但也称不上是坏人~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fuiyo~~~
    cant imagine u wrote tht leh~~~
    haha...

    jk jk...
    happy new year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实
    有时侯
    不管是好人
    或者是坏人
    事情的发生
    永远不是这两种人造成的
    因为
    这两种人永远只是参与而已
    所以
    我只希望你是个真正快乐的人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