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~~ 理智与冲动 ~~

太过于理智的人很难拥有甜蜜的爱情。。。
一切都是照着你想要的剧本走。。。
没那么点的惊喜。。。
一切过于程式化。。。
太过于理智也会让你与她擦肩而过。。。

爱情需要那么点的冲动。。。
结果是好是坏至少曾经有过。。。
冲动或许能制造爱情。。。
也能让人惊喜。。。
但却也常常累事。。。

有时候希望自己别太理智。。。
那么或许就能试一试爱情的味道。。。
有时却怪自己太冲动。。。
破坏了两人之间的默契。。。
茅盾的人生,矛盾的爱情。。。

理智让我认清一个人。。。
也会让我失去一些人。。。
冲动让我爱上一个人。。。
却也让我伤害一个人。。。
也破坏了自己的感觉。。。

试过了才知道。。。
原来不是自己想要。。。
而是寂寞的需要。。。
曾经试过想逃。。。
却戒不了爱情的毒药。。。
曾经的你让我知道。。。
这一切只是彼此寂寞的反照。。。
不要因为需要而去破坏爱情的美妙。。。

我冲动过也理智过。。。
也因寂寞而需要过。。。
有时候希望你别接近我。。。
那么我就没机会犯错。。。
一切都那么的自然。。。
一切都那么有默契。。。
一切都那么的随性。。。
或许并不完美。。。
却留给彼此更好的回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曾经因为冲动,而做出错误的选择。。。
    但也因为曾经理智。。而做出对的抉择。。。

    人生就是这样。。有了冲动后而理智。。。人生才会成长,生活也因此而有意义。。

    对不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不知道你做过什么冲动的事哦。。。
    有机会再告诉我吧。。。
    没犯错就没经验也就不会成长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