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~~ 你把我灌醉 ~~

酒后误事。。。
酒后乱性。。。
这些都经常听说。。。
也只是听说。。。
却没有真正见识过。。。

酒后确实会误事。。。
酒精壮胆。。。
酒精催化心中那最后一道墙。。。
唯一的防线都没了。。。
无法自我。。。

酒后真言。。。
或许最后的防线已经没了。。。
什么都不再犹豫。。。
不会去介意别人的眼光。。。
赤裸裸的把心刨开。。。

酒有点苦。。。
却有那么多人喜欢喝。。。
酒气不好受。。。
却有那么多人喜欢那种快感。。。
酒后会累事。。。
却依然有那么多人喜欢沉溺在酒里。。。
是借酒消愁???
是借酒买醉???
是借酒壮胆???
是借酒累事???

我还不曾醉过。。。
有时却想让自己醉一醉。。。
好看看自己醉后的自己的模样。。。
或许自己还有另一面。。。
或许压抑着的另一面蹦出来。。。
或许那些隐藏着的都会显现出来。。。

醉了之后真的会乱事吗???
还没喝醉我都已经不去约束自己了。。。
醉了的我会是怎样呢???
醉了之后真的会真言吗???
会把那些说不出口的都说出来吗???
我希望说出自己真正的感觉。。。

你把我灌醉。。。
醉了之后或许你能听到很多东西。。。
醉了之后或许你能认识真正的我。。。
醉了之后或许我不再是你认识的。。。
醉了之后或许你会知道我的单身不是寂寞空虚而是糜烂的精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醉了之后或许你会知道我的单身不是寂寞空虚而是糜烂的精彩。。。
    yeah~~~
    cheers for single~~
    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...
    糜烂的精彩... i like this sentence...
    i alr draft in another post b4 u comment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