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~~ 下雨天 ~~

天空开始飘着细细的雨。。。
应该开始跑吗。。。

还是继续慢慢的走呢。。。
还是进店里避雨。。。
我选择了继续满满的走。。。

雨越下越大。。。
很多人在跑着。。。
而我还是漫漫的走着。。。
我喜欢淋雨。。。

曾经听说。。。
下雨天跑得越快淋得越湿。。。
慢慢地走反而没那么湿。。。
就顺其自然吧。。。

其实可以选择避雨。。。
但我不要。。。
避雨的话好像在逃避什么似的。。。
与其避开。。。
还不如静静的去接受。。。
雨水或许会把你打醒。。。

就感情来说吧。。。
与其一直被伤害。。。
还不如试着去接受事实。。。
不要试着逃避。。。

雨,不一定会那么快就停。。。
伤害不一定会那么快停止。。。
试着接受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们的约定还没实现。。。
   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然记得咯。。。
    你出国前我去找你的那天如果那么“刚好”的话就让它实现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