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~~ 超能力 ~~

如果你能够拥有一种超能力和一个决定权。。。
你希望什么能力。。。
你希望决定什么。。。

我希望能够拥有读心术。。。
有着太多我无法了解的想法。。。
有着太多模糊了事实的隔膜。。。
有着太多不清不楚复杂关系。。。
有着太多带着副面具的人们。。。
我希望做自己的领导者。。。
希望能引导自己的想法。。。
希望有能力决定爱的人。。。
希望能知道自己的未来。。。
希望能控制自己的行为。。。

读心术。。。
进入他人内心。。。
使人们不再有秘密。。。
不需要再去猜测他人的想法。。。
不需要去假装掩饰什么。。。
因为都能被看见。。。
或许很残忍。。。
或许不公平。。。
但是却能够将心比心。。。
坦白面对一切。。。
不在有心机。。。

决定权。。。
有时候会有一些很健康的想法。。。
有时候却又太理智。。。
有时候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。。。
有时候做了不该做的蠢事情。。。
或许应该由上天决定。。。
或许应该顺其自然。。。
但是却能够让自己坦然面对自己的选择。。。
应该感到无悔。。。
就算是错了。。。
因为自己曾经拥有过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忘了,在我的面前不需要任何的面具...任何的掩饰吗?.
    就算外面的世界怎样的复杂,我们两个都始终拥有着最简单的方程式..
    如果..每个人都有超能力,
    那这个世界就不好玩了...
    每天都是自己安排自己的行程..
    不觉得这是很累人的吗?
    一年365天
    如果给你活80 岁
    试想想...我们如果每一天都要自己来安排得自己的命运,自己的行程的话..那我们嘛不是很累?这个世界不就大乱了?那一天24 小时哪里够哦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想要的超能力- 让人们的愿望成真

    我想要的决定权- 我的家人是幸福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m。。。
    有道理。。。
    谢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