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~~ 我喜欢的两句话 ~~

走咯。。。
常常因为这一句话。。。
而我就出现在荷兰。。。
“走咯”接着或许就会走车。。。
但是却又非常爱着一句话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习惯了。。。
好像上瘾了似的。。。
彻底的爱上了这一句话。。。

说着一句话需要一点点的冲动。。。
可是我发现我们都是性情中人。。。
常常都很冲动。。。
冲动得令人无法接受。。。
冲动得连自己都怀疑。。。
冲动得觉得很不容易。。。
做了很多难以想象的。。。
去了很多不可思议的。。。
举动。。。

ah gua ah gua pattern。。。
这句话是由一个有时候有点像ah gua的朋友发明的。。。
因为我们都很有ah gua得特质。。。
做了那么就ah gua。。。
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在有些事上面不要那么ah gua。。。
可是有时候却又改不了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也没有很在意。。。
反而觉得很好玩。。。

这句话的意思有点像“优柔寡断”。。。
却很有影响力。。。
也很好用。。。
打机,打球。。。
不要三心两意。。。
通常这句话会联合另一句“名句”一起上场。。
那就是。。。
“相信我,我不会带你去荷兰的”。。。
经典中的经典。。。

彻底相反的两句话。。。
却同时应用在我们的身上。。。
好矛盾。。。
却好爽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为什么,看了你写的东西,就觉得自己回到了培风。。
    我想。。。培风给我的,并不是和他的快乐。。。
    而是你们这般朋友对我的好。。
    如果给我时间再来过。。。
    我会把自己的身体搞好。。。
    在和你们一起过初一。。初三。。。和高中的生活。。。
    也要谢谢老天。。
    让我认识了你这个不折不扣的好朋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都过去了。。。
    还是往前看吧。。。
    但是听过朋友说过一句话。。。
    Everything is over, but memory is foreve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