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~~ 给我失意的朋友 ~~

人生就是那么的曲折。。。
没经历过就无法体验其中的道理。。。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。。。

人生就是充满了挑战。。。
与其逃避还不如勇敢去接受挑战。。。
没去尝试,等于失败。。。

人生就是那么不如意。。。
试着去享受并面对那些悲伤失意。。。
试着解决,试着对付。。。

不要有太过于悲观的想法。。。
不要有太过于极端的思想。。。
不要有太过于冲动的行为。。。

当一切都过去时。。。
天边会为你划出一道彩虹。。。
奖励你的勇敢,坚持与毅力。。。

人生不如意的时候。。。
是上帝给你的假期。。。
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。。。
时来运转。。。
人生才真正开始了。。。

一生当中。。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无法背离的路。。。
不要为你把握不住的事而难过。。。
而是该去做好你应该做好的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上帝给了我一道彩虹,妈妈却会把我的眼睛盖着。。不让我看见那道彩虹。。。
    短暂的奖励。。。
    我都还没来得及去品尝和享受,
    妈妈就已经把它带走了。。。
    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在了。。。
    别担心,
    那是因为我去寻找彩虹。。
    一次过享受上天给我的奖励了=)

    ReplyDelete